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Lenz·Yu:

自制头:OR-doll 瑞秋  

人形师: @碎花格子碎碎念 

格子太太将两只寄过来之后萌得我都快跟不上自己的脑洞了,可一直苦于前几天“晴深深,雾蒙蒙”的天气,直到昨天终于忍不了了冲出去拍了几张回来做测评。照片里面棕色头发是普肌金色头发是白肌。 

拿到手头之后首先树脂触感很好,打磨的很舒服,并且超!级!厚!实! 非!常!良!心!

头盖的设计是前面用磁铁,后脑勺用的卡槽 ,严丝缝合。树脂颜色普肌和白肌都很舒服有一点通透,普肌配V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然后关于这个头的样貌。首先我想说的是:非常可爱。关键词【厚唇】【翘鼻子】 

头的比例非常合适,从侧面看很立体。鼻子上翘的弧度和上嘴唇的厚度非常凸显异域感。个人觉得下巴可以不要太向里面收,这样的话侧面会更丰满一点。

对称方面,因为上了妆的关系我是从镜子里面观察才发现右脸连带眼眶有一点点大,上过妆之后的效果大家可以从照片里面看出来,这完全不是问题。我个人也并不追求完全对称,毕竟我们自己的脸也不是对称的=w=.

五官的话我一定要首先说嘴巴!作为一个厚唇爱好者我一定要首先狠狠地表达自己对这个嘴巴的喜爱之情!超级舒服的嘴唇。非常饱满,上唇突出,下唇圆润。而且不至于太过厚实而呆板,给人留有上妆等后续发挥的充分余地。鼻子有着欧美小孩可爱那种翘翘的鼻子。可以试下那种有雀斑的红鼻头。眼睛形状和双眼皮弧度都很舒服。整体五官和脸型都很合适。处女座表示这颗头在五官方面就耳朵再精细一点点就好了。

因为我拿到的是两颗上过不同妆面不同肤色的头,所以我觉得这颗头的可塑性非常棒,白肌和普肌呈现出非常明显的人种上的区别,白肌瑞秋给人感觉更欧美,更高冷。而普肌瑞秋却奇异的有了一丝亚洲风味,简直就是邻家小妹妹。我个人认为主要原因是妆师们对于双眼皮的强调程度不同,以及眉毛的原因。所以我觉得这孩子男养女养不论是欧美还是亚洲小清新都可以驾驭!

眼珠的话这个头14mm,16mm都可以,下三白爱好者【就是我】更喜欢14mm一些。

配身的话,就比例上来说大部分三分女体和瘦一点的男体应该都合适,而且头围合适不挑毛。

我拍的图选了正面斜侧面以及侧面几个不同角度,也有嘴唇特写。至于后期的话我绝对不会去动娃本身的样貌,小宝贝已经够好看啦调个光调个色就好啦。

算不上是什么专业的测评,全都是我对这个头的真实想法。

非常开心格子太太愿意让我来拍她们,我的脑洞已经饥渴难耐了。

这颗头已经贩售,详情可以关注格子的新浪微博以及LOFTER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瑞秋真的非常的可爱!!希望大家吃下我的安利。

0v0

 

 

 

 

评论(1)
热度(95)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