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起因,一个妹纸是14.12月底接的我家的奥兰多,2月的时候对肤色有点疑问。

 

之前一条裙子,因为颜色问题,一下子成为各位主流媒体的热议焦点,就“白金VS黑蓝”爆发了热议。

 后来我们发现眼睛可能不如想象的可靠,它可能取决于所受的对比对象、光线条件、ps大神等各个方面面因素制约。 


还是实物靠谱!请自己拿着对比吧,图片只能提供不同光源不同背景和不同对比参考的效果。

 

因为有妆面和无妆面,所以脸看起来有点色差,我只是表达一下是V的头,具体颜色请看头盖。 

这个DWC01是我14年自己从日本人肉回来的,改了下嘴巴,保证是比较新的头,本来也没出几年。

 

 

我家娃也不多,就那么几个,没啥参考性,请拿到手的各位化妆师,或者接娃的小天使,有机会给放一下对比图吧。


说明:

自己拍的

1、2、3)
DWC01 14年的V白和奥兰多白,奥兰多普的区别。因为阴天和拍照仓促,光线选择和背景就那么回事,只是表达,白和V白14年的色差;以及白和普的区别。


4)17提供 瑞秋白(14)和14年V白对比


5 ) 17提供 瑞秋普(14)和14年V普GR的对比


6)咔咔提供 奥兰多普和SOOM14年普的对比


7)建国提供


8)提提 提供 美白对比:与V白、SOOM同社同年不同批对比

9)ASA提供 白鸡对比

10)ASA提供 普肌对比


不同人拍的各种光线下效果,希望能给接娃的妹子们一些参考。

最后感谢帮忙拍照的热心小伙伴儿们。




评论(1)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