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Lady Young

这只总的来说做的超级愉快,完全是一种享受,因为每天都看美妹纸。

做的非常顺手,基本上都是一次成型,大概是因为有很具象化的参考,细节都非常清晰。

其实大概12月就出大型了,但是总觉得想要赋予更强烈的气质,又画蛇添足的做了雕花(其实化妆师基友都说眉毛和眼睛很抢视觉点)

我只是想要姑娘看起来更独特一点,后来又改了鼻子,加了一点点微微的小鹰钩鼻子,整体气质更加阴冷尖锐了。


非常非常期待上妆。不过这次头又做小了,估计化妆师拿到又要评价奇葩了,苦笑,因为总看麻豆的照片,本来就是个小头0号美妞儿,一不小心又做小了头,我好像总有这个毛病,并且根本不考虑陪身问题,做的时候从来不考虑后续事情只能说……我脑子不够用。发现了之后只好苦逼兮兮的自己做胸台来补救。依然要炫酷,炫酷。


评论(5)
热度(31)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