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Head No.9 Codie(名字是不是起个别的比较好)?寇迪?

制作时间14年9月起

这个是为满足私欲做的脸,眉毛也是临时做上去的,晚点上个胸台,但是没手臂。就胸腔而已。

这个是个练习作品,因为非常喜欢Codie的死鱼眼,目空一切的的高冷,下颚骨又带有古典的柔和气质,导致整体气场非常微妙。我已经脑残的觉得她所有地方都好看……任何五官都不想改动,不过最后的最后,稍微小小的动了一下鼻子,改了了小鹰钩鼻子。感觉五官走向更加阴冷了。其实codie笑起来非常的稚气和天真,但是真的能力不足HOLD不住了。

做完了发现头偏小一点,虽然头维23cm,但是还是小。别问我为啥拍的那么丑……

1)做的就丑

2)我就中午10分钟……匆匆的拍了一下,脑袋还这种摆不稳>_<结果我下午还是迟到了

评论(9)
热度(47)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