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兔小歪之小痰盂测试

最近新买了镜头——佳能 小痰盂,试了试,觉得不过如此。光圈相对较大所以虚化的很厉害。

兔小歪之小痰盂测试 - 碎花格子 - OR-doll

镜头测试:对焦

兔小歪之小痰盂测试 - 碎花格子 - OR-doll

 镜头测试:对焦2

兔小歪之小痰盂测试 - 碎花格子 - OR-doll

 跑焦的半身像,嗯,得说这个头让我有点小失望,还是觉得有点肉,看来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兔小歪之小痰盂测试 - 碎花格子 - OR-doll

 

兔小歪之小痰盂测试 - 碎花格子 - OR-doll

 

7月份去看的时候,这个头680转到8月再去,就因为断货价格升为了700rmb,加了发票720-----虽然这点钱不算什么,不过比之前看的贵了总觉得心里不爽。不过想差不多该买了,算了别计较价格了吧。

 总的来说:1.8的头对我这等没技术的人来说够用,阴天情况下效果也还不错,不过还是觉得太肉了。

素瓷兔:这是我去年就想要败的小物,我好想对素瓷类小物没什么抵抗力,去年那款全素的兔子OUT了,让我怨念很久。但这次终于被我找到,比之前的兔子更萌,小围脖让兔子们生动起来。虽然这个红唇妆看起来很傲娇,不过跟兔子在一起,立刻又幼齿回去了。

评论(5)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