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无以为报

       初七晚6点联系好了翻模,给顺丰打电话叫快递,可是快递员回电话说现在还在小年中,很多快递员还没有过年回来上班,因此人手不够,过了5点就不取货了。

       通常遇到翻模以及化妆、造型的事情我都急得不得了(某种RP的心态),因此说我送货上门可以不可以赶在最后装车发货?

        快递员先生说:您得要快啊,7点他们就装车发货了,不然就得等明天了。

        在一旁的爹爹大人得知此事,晚饭都没吃,即刻开车带着我顺着快递员含含糊糊指出的路线一路摸索而去。

       虽然距离很进却因为无明确指示标牌及其快递员先生表达不清等阴虚也颇费了一番功夫,18:15出门几经周折(期间打了5个确认地址的电话)18:45终于找到了顺丰快递的据点~顺利发出。无以为报 - 碎花格子 - OR-doll

 

        爹爹大人您实在是太支持咱的革命工作了,小的无以为报啊~~~~!

        于是晚饭后屁颠屁颠的拍跑去刷碗、倒茶、洗水果……,我妈在一边说:“平时也不看你洗碗啊,你爸就开车带你溜达一圈,也值得这样,我还天天给你做饭呢!”(呦,我咋闻到酸味了呢?)

        仔细想想也是,平常父母为了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因为打小儿出生就一直深受宠爱,把这种爱护和照顾都当作了理所当然而变得视而不见了,对于父母的这种是觉得无以为报啊。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