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嗯,值得纪念

-------------------------------------------碎碎念第一话---------------------------------

 

  今天在豆瓣上,我收到一封邮件。有个人问我要星朵。

 

      那个人不玩娃,只是之前+我为好友在星朵的相册专辑里面回了一两句而已。

此人理由特别简单说:"对上眼了!"

嗯,值得纪念 - rene - OR-doll

这句话比什么都让我开心呢!!

我平时不太疼爱星朵的,因为气质特殊没有身体所以造型也没有特别刻意去做……只是第一次化妆回来做个了造型而已,之后都是问了朋友借衣服随便做的做的造型,没太用心。

 

 

-------------------------------------------碎碎念第二话---------------------------------

最近收到了朋友的小礼物,是双中式小靴子,那个鞋底纳的精致的没话说,感动坏了>_<

给小歪做生日礼物吧,一晃这孩子快1岁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碎碎念第三话---------------------------------

今天给1/3比赛头收拾出来了,准备带上眼就拍了照片发论坛上,结果悲剧发生了——眼皮破裂了TAT

今天补了大半天……然后就搞不对称了。

明天继续……不带眼了~讨厌!

等我上了补土再试试,但是如果补土开裂的话就是更大更大的悲剧了。

不然就等着最后翻磨吧!

另外说:之前团的5对眼睛全部不合适他,团眼的那家的眼睛都不太标准,虹膜全部偏大。例如14mm的眼8mm的虹膜……搞得我现在给比赛头带12mm的眼还不太服帖,稍一用力按压眼皮就裂了。

摊手,我把今天的失败完全归罪于人家眼睛,真不厚道!——在心理学上这种现象属于“无责任推卸”,说明被访者内心由自卑,而外在表现于过分自信,以至于不肯承认自己的失误。行吧,我现在对于做了这么久,一个头还没搞定感到非常烦躁。

评论(2)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