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眼镜

 

同学跟我说他她买了新相机,于是我约出来感觉感觉。
本来早上出门的时候家里这边开始下雪了,结果到了相约的地点却一点没下雪——北京太大了么?
找了个咖啡店一直聊一直聊等待着能降雪,结果……等到了该回家的时候才开始飘雪,那是天色已经黑了,搞得我非常的怨念。

 

眼镜 - rene - OR-doll咖啡店的小角落,今天天气有点冷,拍了几张觉得手有点僵硬,但是金鱼竟然一点都不怕冷,依然游动的自由自在。

 

眼镜 - rene - OR-doll 

这种时候,只有圈养植物还是绿色的,北方冬天中难得的绿色。

 

眼镜 - rene - OR-doll小歪一脸天真的表情与绿色合影。

可惜外面实在有点冷,手指僵硬的对焦困难,于是跑回了屋子里面拍,随手从包包里面翻出了个扭蛋眼镜。

 

眼镜 - rene - OR-doll 

这张小歪的表情,着实的震了我一下。这毛,这眼睛,这衣服都是出场过很多次的旧物,区区一个新加了小眼镜,竟然让这孩子瞬间成熟起来了!

不然有个游戏叫做《鬼畜眼镜》呢,这东西一戴上果然变身了。

评论(5)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