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2010年1月26日

       去年年底跟了个眼睛团,其实我一直都不太喜欢跟团,因为跟团很慢很慢,还需要时刻盯着论坛上放出来的信息,并夹杂很多不可预测性。

        虽然TB下拍页面里面表示:“10~15”个工作日 就做好。但是最终组团者会以:“下单时间”“厂家活多”;“生病了”;“天气不好”“节日休假”等等各种靠谱的或者不靠谱的理由为借口拖延时间。最终可能是1个·月、2个月才能拿到现货。

    跟团这种事情虽然可以自由定制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不能着急。      

    但目前的问题是我急用。本来想着12月底下单,1月中旬即可做完,磨蹭磨蹭1月的第四个星期即可拿到手。然后给粘土模戴上眼睛拍照,2月第一个星期的周一发出去翻模,然后顺利的话尽量赶在春节前翻模完毕。春节后送去化妆1周。2月底收回造型拍照。3月初准备好照片去参赛。

   眼睛是否能顺利到达……;翻模是否顺利,化妆……很多不可控因素。

   不过退一步想想其实也没啥大不了的。

   既然跟了团就应该做好被拖沓时间的思想准备,其次万一真的没有到家里还有一对不太喜欢的眼睛做备用,参赛的是自制作品又不是眼睛,虽然会影响拍照效果。但毕竟作品才是重要的。只要我能够自己控制好时间,赶在2月初送去翻模。2月初到14日春节还有小2周的时间。万一翻模有问题拖沓时间,也应该多少来得及。关于化妆么……我只好再次无良的S化妆师了。

   想想对于时间节点起关键性作用的还是我个人,焦虑是没用的,干活才是真道理!!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