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1/3 head only进度记录

恩,我要记录一下日期,不然我个小年痴呆过两天就忘掉了。

本来画了草稿打算做个6分的BB,头部内芯做了3个:其中一个出离了最初设想,向着4分的SIZE一路小跑过去……另两个一胖一瘦。
大概是内蕊做的不顺手,于是又开始做3分的男头:最近非常懒散,虽然所有的电视剧题材都是间谍反间谍,但是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看了下来(或许又做了别的事情,不过不记得了)……总之上个月做娃做了2~3天,这个月过了一半,总的制作时间不超过5天。

3分男头:我想做个单亲爸爸,平凡的上班族,看起来气势有点弱弱的却很疼爱孩子。之前的2个头在鼻子嘴巴的地方刻画的比较多,因为亚洲的关系眼睛比较平淡。这次想做个欧洲人,着重尝试一下眼部的五官刻画。

类 型   :1/3 head only
性 别   :男
年 龄   :25~30
特 点   :下垂眼、深邃的眼窝、 微笑且柔和的嘴角
时间进度:8月(工作日:2~3天)——制作内芯、包内芯、等干
          9月(工作日:?? )——调整脸型、粗模塑造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