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6子 进度报告

6子 进度报告 - 碎花格子 - OR-doll

第一次尝试制作颧骨,花了很多时间来调整结构,脸上都是粗砂纸的痕迹。

6子 进度报告 - 碎花格子 - OR-doll

 

 

 

恩……最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总是忙忙叨叨的,但是又没做什么实际的事情。

周末去看了《云南映像》,杨丽萍简直就是滇西的月亮女神,我觉得不能用漂亮来形容,那是一种“美”。一直以来我都很敬佩她,人长得美,身段也美,舞姿也美,音乐也美,而我最欣赏是她追求“艺术之美”的执着的精神。她是个为舞蹈而生的美丽女子,执着的追求她自己所向往的民族原生态艺术,在这个世界上,再无第二个杨丽萍了吧!雀之灵这样的姿态也再无第二个人能够演绎的如此灵动。我也看到了虾嘎的老虎鼓舞蹈,那种节奏,爆发力,以及那种全身关节都在舞动的姿态,也是一种美,一种民族的,原生态的,纯粹的美。当然,演出的还有很多人,非汉语的名字,不太容易记住,但是他们都非常的棒!

评论(13)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