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秋日外拍

恩……我发现我老在屋子里拍照片,都不会在外面拍照了……

地点是我家附近的玲珑塔公园,很有爱的小公园,人不多,还很友善,看我在拍娃也只是远远的围观,然后很友善的过来问是哪里的,还会跟你聊一会儿家长里短什么的。小女孩很喜欢也会安静的在一边看,然后小心翼翼的问:姐姐我摸模她的头发么?之类的。好吧,我承认,我是单纯对那句“姐姐”的称呼很有好感秋日外拍 - 碎花格子 - OR-doll.

 

秋日外拍 - 碎花格子 - OR-doll

秋日外拍 - 碎花格子 - OR-doll

秋日外拍 - 碎花格子 - OR-doll

 

秋日外拍 - 碎花格子 - OR-doll

 

秋日外拍 - 碎花格子 - OR-doll

 衣服是默默做的小旗袍,这次DP寄过来的,很精细哦~~~

 

评论(11)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