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录博客……
碎花格子碎碎念

改戏了

之前说:

要修改歪小歪2ND,现在想想再重新做一个吧,同样的款式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

其实也是在歪小歪的基础上补了重新做,目前的补土基本上已经都擦掉了,又补了下巴加长了脸型,这样一来眼鼻嘴的位置都要下移,还要补眼眶重新开眼!

这基本上和重新做没有任何区别了。

小歪实在太Q了,虽然很可爱但是想要来点不一样的。这次准备做一个女青年!!

其实细节还没有想好,只是方向性的:想要直挺挺秀气的鼻子,双眼皮半开眼。目前对嘴部还没有具体规划,没想好是否要做牙,是否要做成上唇比下唇厚的嘴。如果开嘴有牙齿的话,上唇比下唇厚就不太好看,闭嘴的话这样做会稍微有特点…或者干脆做成中国传统的樱桃小口那样的元宝嘴。

其实我挺喜欢元宝嘴的,小巧而精致~嘴角含笑。

不过半开眼的会不会做成——轻蔑着冷笑的女王??

 

这个这个很微妙……待定吧!主要是没有自信能够表达出来=口=

 

-----------------------------------------------理清思路---------------------------------------------

类型:3分
特点:半开眼、直鼻、元宝嘴

描述:嘴角含笑,清秀的脸型(要有颧骨啊颧骨!!)

进度:截止5月5日:很粗糙的补额头,+下巴拉长脸型。但又觉得脸很宽估计会头盖回加厚垫高,这个头是给13女女做的……最好还能放在男体上~哈哈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碎花格子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